将离柳

大概每三个月多磕一个新cp
虽然我听歌看物料写rps 但不混饭圈
开坑不填是常态

【HP设定】【ABO】《迷情剂可不能帮你找到灵魂伴侶》(三)

本章解锁人物:
毕雯珺—拉文克劳 魁地奇队队长

本章主毕侃   就不打 权贵tag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老毕?” 见爱人不说话只是紧紧地箍住他,李希侃疑惑地开口,“咋了?你不会受伤了吧!”

着急地掰开怀在腰上的双手,想用自己的手掌摸遍对方全身去寻找可能的伤处,但又害怕不小心碰到伤口,只能抵着他的胸膛,抬头看向爱人时,眼里已经泛起泪花。

“别哭啊,我没受伤。”毕雯珺伸手捧住李希侃的小脸,看着他眼里的水光潋滟,心疼又高兴。

“是好久没有感受到你在,我的身体,它想你了。”又紧紧地环抱住他的小爱人,凑在耳边说着甜蜜又让人脸红心跳的话。

果不其然,李希侃一下推开毕雯珺,一巴掌已经打在了他的手臂上,“你个老毕!我们一个星期就碰面一次,还要像偷情一样只能在有求必应屋里相会,这都是怪谁啊!”

说着气鼓鼓地就背着手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。

“怪你啊,”毕雯珺摇摇头,知道他又在耿耿于怀自己迟迟不肯公开他们的关系,“怪你还太小,我不能正大光明地去你家,把你带走。”

毕雯珺在李希侃腿边蹲下,看着他的眼神是那么温柔,充满了就要实体化溢出来的爱恋。

这是他选择的爱人,这个世界上最爱他的人。他的灵魂伴侣。

“真好。”李希侃忍不住地扑在毕雯珺身上,让熟悉的气味再一次包裹着他,不自觉地就在爱人的袍子上蹭了蹭。

下意识伸手圈住李希侃,看着他撒娇一样的小动作,毕雯珺也不禁弯了嘴角,轻声问到,“什么真好?”

可李希侃只是在他怀里又蹭了蹭,然后抬起小脑袋,双眼亮晶晶的,“去洗澡吧,你身上都是汗。”

“你是在嫌弃我吗?你怎么能嫌弃你男朋友呢?”

“略略略—,就是嫌弃你!”

两人打闹着进了浴室。


我的灵魂伴侣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。是你,这就像一个奇迹。

我知道的,对于你来说,什么真好。


第二天早上,李希侃醒来后,睁眼看到面前毕雯珺放大的脸,不自觉地又把自己缩进了被子里。

“干嘛,盯着我看啊……”刚睡醒时,声音还有些沙哑,李希侃觉得他的喉咙好干。

把埋在被子里的小脑袋挖出来,看着爱人深处小舌头舔了舔略显干涩的嘴唇,毕雯珺笑了,低头一把擒出他的唇瓣,细细地舔湿他嘴唇的每一个部位,搜刮着他口腔里的空气。

“嗯—,唔。” 李希侃还在害羞呢,被毕雯珺突然袭击,一下子晃神就感觉自己要被吻的没气了。

我不会晕倒吧,因为接吻而晕倒,好丢人啊。正这么想着,毕雯珺放过了他。

“因为宝贝好看。怎么看都不够。”

大片的红霞再一次爬上李希侃的脸颊。
“老毕,”小手捏着被单遮住自己的脸,“你这么会撩,让我好不习惯啊……”

明明没追到的时候跟个木头一样,怎么在一起之后,这么会啊?

李希侃扯着被单的那段光洁的小臂上还留着他自己的牙印,一晚上过后已经变成深红色了,浅浅的两个圆弧,也让他觉得可爱到不行。

“看着你,我就无师自通了啊。”毕雯珺笑着伸出大手揉了揉他浅棕色的脑袋,“都是你,让我变成现在这样的,要负责一辈子哦。”

迟迟没有回应……
“嗯?怎么还不出来?还在害羞吗?”
“现在几点了?老毕…”
“大概,九点多了?”

李希侃一跃而起,不小心扯到了腰,又疼兮兮地跌回床上。

“你慢点!咋了?”毕雯珺急忙扶住他,给他按摩腰侧。

“我答应昊昊八点半回去,陪他一起到禁林门口的…” 李希侃绝望地开口,“放了他半个小时的鸽子,我完了。”


此时的黄明昊,已经第三百次瞄向了房间内的时钟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都不喜欢这篇文吗? 就很 bad。
没有更新的动力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