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离柳

大概每三个月多磕一个新cp
虽然我听歌看物料写rps 但不混饭圈
开坑不填是常态

【HP设定】【ABO】《迷情剂可不能帮你找到灵魂伴侶》(二)

本章解锁新人物:
朱正廷—格兰芬多六年级级长
蔡徐坤—格兰芬多五年级级长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是,希侃生日宴会的邀请函 ?”蔡徐坤擦着头发,走出了浴室,瞥见茶几上扎着金色缎带的信封,看向呆坐在飘窗上出神的朱正廷。

“嗯。”视线转向那个戳着族徽的黑色信封,朱正廷点了点头,“应该是的,两个月后就是他的18岁生日。”

“这应该是给你的。”
站起身,朱正廷走向了靠窗边的那张床。

是啊,只有一封,只可能是给一个人的。
蔡徐坤拿上魔杖重新回到浴室,再出来时已全身干爽。
他也钻进了自己的床,一个咒语熄灭了房间内所有的光源。

静默地过了很久,久到朱正廷觉得自己终于可以睡过去了的时候,蔡徐坤一句话点醒了他,“也许明天你的猫头鹰就来了。”


不可能的,他不可能收到邀请函。



斯莱特林级长室内的黄明昊和李希侃一人缩在一个沙发上,脚对着脚。
距离他们之前的那场对话,已经过了三十分钟了。

黄明昊突然伸脚踹了踹李希侃,“今天不是周五吗?你不去熬你的魔药?”

李希侃抬头看了看时钟,刚过了7点。“他今天有事,让我晚点到的……”
“你说什么?”听不清李希侃的嘟哝,黄明昊坐直了身子,将左耳朝向他。

李希侃也起身,凑过去贴着黄明昊的耳朵,大吼道:“我说我待会儿就去了!”
“啊!”一把推开恶作剧的温州哥哥,黄明昊揉着自己的耳朵,悄悄嘀咕着,“如果不是我有求于你……”

“咳咳—,什么?”李希侃交叠着双臂,清了清嗓子。

“没,没什么…”
“不就是希望我的好哥哥,待会儿研究魔药的时候,顺便把我的改良版迷情剂也做了吗…”黄明昊立马停了嘟哝,双手托腮,两眼闪着星星地看着李希侃。

“你以为多出来的那几种材料是什么很容易得到的东西吗?”李希侃瞪大了眼睛看着黄明昊,“等你什么时候找齐了,我再帮你做。”

“有什么魔药材料是我黄明昊找不到的!”拍着胸脯一脸骄傲地看着李希侃,“哥哥你尽管说,毕竟我和学长的幸福就掌握在你手里了。”

“双角兽的血液,火蜥蜴的皮蜕、还有,独活草。”李希侃掰着手指报出了所需材料,“提醒你一下,我的库存没有了,而且独活草只生长在禁林的西北面。”

黄明昊听了毫不在意,“禁林少说我也进去过三四次了,区区几株独活草,难不倒我!”
“我明天就去给你摘来!”

李希侃看着黄明昊兴高采烈地准备着明天要带去禁林的东西,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扔下一句“那我去熬魔药了。”就飘出了房间。

十几分钟后,有求必应屋门口

“带我去最爱我的人在的地方。”
李希侃站在门前轻声说到。

推开厚重的木门,屋内熟悉的银蓝和金橙配色的装饰就让他不自觉地笑了。

“啊—,哈哈…”突然被一个人揽进怀里,李希侃吓了一跳,但熟悉的气味又让他马上安心了下来。

“你洗澡了吗?训练累不累啊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没有看了第一章之后,以为格兰芬多的两位级长是西西和老毕的小伙伴啊?
fsr下一章解锁
sdr还得再等等

希望大家喜欢啊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