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离柳

大概每三个月多磕一个新cp
虽然我听歌看物料写rps 但不混饭圈
开坑不填是常态

【知乎体】【糖果】有一个养成系恋人到底是什么感觉?

并不使用知乎 只看过其它知乎体的文 

格式方面就不拘小节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提问:有一个养成系恋人到底是什么感觉?




闵SUGA天才:


我的恋人是97年出生的,我比他大四岁。我们在一起六年了。

是的,他十六岁的时候,就成为我的恋人了。这算是养成吧,他那时候还在上初中,就是个小孩子。



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,他顶着个瓜皮头,刘海长得要遮住眼睛了,低着头缩在他父母身后,一点都不起眼的样子。 

我当时满心想着我的音乐、我的梦想,PD说“留住他,我们需要他。” 的时候,我只是不屑,难以理解这么胆小的孩子怎么能出道、怎么能成为偶像呢… 


我和另外两个成员扮演着友善的哥哥的角色,向他介绍公司的一切。 他一直没说什么话,都是他的父母在询问具体的情况。 我更加不解,这样的孩子,父母真的会放心他一个人在首尔做练习生吗?

在PD再三向他的父母保证一定会好好教导孩子的时候,他终于离开了父母身边。


我终于亲耳听见他的声音了,稚嫩的、还带着釜山口音的奶气。他磨磨蹭蹭地走到我们三个面前,绞着手指,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抬头对着我说:“我很喜欢哥哥们的rap,哥哥们说rap的时候,真的很帅气 !”


至少在那个时候,我觉得他是对着“我”说的那些话。 

也大概是在那个时候,我就喜欢上他了吧。

之后,难以置信却又好像是意料之中的,他真的选择了我们公司,每天和我们一起练习,在一起生活。



题主好奇养成自己的恋人是什么感觉。

在我看来,概括地说就是:养了一个天真可爱的小恋人,他的初恋是你,一辈子的伴侣都只能是你。 


是我告诉他什么是爱,然后就用我充满占有欲的爱意包裹住了他。

并不是用身体这个不牢靠的东西,而是在他的脑子里,深深植入了“我爱你,你也要爱我”这个永远不会失效的芯片。

不过,当然,教会他享受情欲的,也是我。


对于真正相爱的人来说,做爱是欢愉的,情感上的升华。

我第一次带他感受这种欢愉的时候,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。没错,他当时只有18岁,按照我们国家的法律,我确实是犯了罪。 那天我还教了他怎么喝酒,算是罪加一等吧。


小的时候性格内向又慢热,后来又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,没有时间交朋友。可以说,工作和我占据了他十六岁到二十一岁的所有时间,而我其实也是他工作中的一部分。

他没有机会摆脱我,当然他也没有这么想过。 


我看着他从我的下巴长到和我一样高,然后,三年前,我就已经开始仰视他了。

我看着他从天真烂漫的无知长成成熟稳重的睿智,反而是我,在跨过二十五岁的槛儿之后变得幼稚了。

所以,在某些安静的时候,我开始思考,从懵懂无知的年龄开始,他的爱情里只出现过我一个人,或许,他会和我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爱我,而是因为他根本不懂爱……


几个月前,我看着他的时间长了起来。

他在练习时的专注,在舞台上的热情,在朋友面前的单纯,在其他哥哥们眼里的可爱又可以依赖。 

当我重新投入我的所有去认识他的时候,我意识到其实没什么好担心的。 


他在每个人眼里都很特别,但他只在我面前变回普通。


几年前我教他rap、flow,现在我继续教他怎样感受为他而作的歌。

几年前我教他如何面对失去、挫折、痛苦,现在我可以和他一起分享快乐、满足、幸福。

几年前我教他怎么诚实地接受身体上的快感,现在、以及未来的所有时间,我都是他唯一的实践对象。


他可以不懂爱,这个复杂的东西或许就不应该用懂不懂来评价,他懂得我爱他就够了。聪明的孩子知道如何回报爱意。




重新回到题主的问题:有一个养成系恋人到底是什么感觉?


答:

你会感受到他的成长,最好是用一辈子的时间,把你的所知所感毫无保留地教给他。可能,等他长大了,在某些方面他甚至是你的老师,但你要相信自己,多活的那几年不是白活的,他还是你养大的。

只要你们相爱,这个过程就可以一直继续下去。




回答于2018年12月24日    收藏 19297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平安夜快乐  圣诞也要快乐

评论(6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