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离柳

大概每三个月多磕一个新cp
虽然我听歌看物料写rps 但不混饭圈
开坑不填是常态

【HP设定】【ABO】《迷情剂可不能帮你找到灵魂伴侶》(四)

本章解锁新人物:
范丞丞—暗精灵

西西终于出场了 是精灵大人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嘀—,嗒—”
斯莱特林级长休息室内,此刻安静的可怕。

黄明昊环抱着双臂坐在桌前,脚边扔着他要带去禁林的背包。
他正在第八次说服自己再等五分钟,李希侃马上就来了……

“等个头啊!李希侃这个骗子!说什么温州兄弟!断了!” 一把抓起背包,气冲冲地摔门就走。

五分钟后,回到房间的李希侃看着空无一人的卧室,内心莫名发慌,“我昨天有没有提醒过他,禁林的西北部除了有独活草,还有暗精灵喜欢的金钱草。它们长得还挺像来着……”

“应该,提醒过了吧。”

此时的禁林入口附近,黄明昊正凭着自己的记忆往西北方向走去,对于沿路时不时探出脑袋用好奇的眼光打量他的魔法小生物们,也毫不在意。

(以下对话翻译自精灵语)
“你看!是人类!”
“不是!是暗精灵大人!”

“他身上明明有人类的气息!”
“可他长得那么好看,比西西大人还好看!”
“好啊,我要去告诉西西大人了,你居然说大人比不过一个人类!”

“不是!不是人类!他肯定是另一位暗精灵大人!他来了,西西大人就不会再孤单了!”

黄明昊终于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那两只跟了他一路的小东西。

“现在的魔法生物话那么多的吗?”黄明昊看着两只猫狸子吵得不可开交,只能隐约听见什么“精灵”、“大人”、“西西”之类的字眼……

“管它呢? 找我的独活草最要紧”这样想着,便加快了步伐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怎么能够听懂魔法生物的语言的这个问题。

“独活草,独活草……” 拿着李希侃给的图鉴一株一株地对比,魔药和草药学成绩真的很烂的黄明昊同学觉得哪一棵看着都像,“啊!找到了!”

眼前这一株开着金黄色小花的和图上的独活草长得一模一样,“这花的形状,像一枚金币,没错!”黄明昊暗自欢喜,幸亏我还记得李侃说的重要特征。

伸手捏住草的根部正打算用力拔起,突然感觉眼前出现了一个黑影。
黄明昊下意识地抬头,就愣住了。

逆着光的原因,他的脸模糊不清,但身材高大,说不定比黄明昊还高一点。
但真正让黄明昊惊讶的怎么可能是身高。

而是他虽然漆黑一团,但清晰可见的耳朵形状。细长的,尖尖的,精灵的耳朵。
以及,随着他的弯腰而垂下来的,不经意间扫过黄明昊脸颊的银色发尾。
还有,由于他的刻意凑近而逐渐显露形状的精致五官。
和,他呼吸时打在黄明昊鼻尖的吐气,温热的湿意。

(以下对话翻译自精灵语)

“哇哇!西西大人是在亲那个人类吗!”
“都说了不是人类! 他一定是西西大人的爱人,美丽的暗精灵啊!”
“我们快走,别打扰两位大人……”
“没错!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其他孩子。”

一人一精灵维持着一个蹲着一个站着而几乎贴面的对视这样的动作,很久了。

黄明昊不知道为什么他不站起来或者把眼前的这只精灵推开,明明,明明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会让他不好意思,藏不住他通红的脸和砰砰直跳的心。


“你也是精灵吗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